close

好久沒來寫點東西了...
今天心血來潮就寫寫吧...

禮拜5那天無意中走着就到我之前常買蛋糕來吃的攤子,
看到new york cheesecake,
啊!!!我已經craving多時,
受不了引誘的我,
就買了1片來吃...
只是它還是沒有starbucks那樣好吃*sob*
PS:我還發現到有一攤子有賣,下次買來試試...嘿嘿^^

很興奮滴等待多久的優惠价終于有我想看的電影了...
所以禮拜6就跑去看"Angels and Demons"...
值得看的一部影片...
劇情會比the da vinci code來的緊張...
而且音效把故事的高潮迭起連貫到很好...

 DSC00082.jpg

禮拜天呢,沒什麽特別...
被叫去打工...
也好,有點收入...
因爲我也想存點旅費...

至於今天呢,
就為自己煮了個american breakfast來吃...
很高興有hotdog可以吃...
這裡好像很難買到hotdog,
賣的都是sausages...

DSC00077.JPG

DSC00079.jpg 

DSC00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9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